close

      今天經過Ready姊的清楚講解後,我更了解我們服務學習是要做什麼了,也清楚知道自己負責的工作  (感謝Ready姊) 。我分到的工作是在活動現場幫忙,在之前我還以為只是事前佈置和當天打下手而已,沒想到連拍照都交給我們負責,Ready姊真是信任我們 (我怕拍不好) ,所以為了在當天把照片拍好,這次迎新旅行我一定會拍一堆照片把技術練好!!  

      這次聚會結束後就真的完全上軌了,也對這門課有更深的體會,而且相信我們的默契一定會愈來愈好,成為最棒的團隊(Good),放心吧Ready姊我會全力以赴的 !!!

      另外,到現場幫忙舉辦活動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一個特別的體驗,也是一門非常有挑戰性的活動,若在現場有什麼不恰當的,請Ready姊、前輩或學長姐們見諒,也請你們多多指導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商服務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