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在聚會前,我一直認為在新店做行政工作一定只是負責人給

我們一堆資料讓我們打進電腦或者整理資料......等,一定會很平

淡,甚至感到無聊,過程中我也只會學到如何分類資料及更熟練

的使用電腦文書處理。但是聚會後我的想法全變了,我完全沒

想到原來行政工作那麼多種,連打電話聯絡客戶和舉辦活動都在

範圍內,不過這也讓我感到非常興奮,因為這次學習並沒有想像

中簡單,反而是有著不同的挑戰在等我,所以現在我非常期待工

作可以快點到來,相信我可以學到許多的新事物。

      這次聚會結束後,我就學到如何建立部落格,我以前可是完全搞不懂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商服務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