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吳老師以及同學們你好,這是我的第一份服務學習心得。  

    當天討論時,第一次看見吳老師,心裡面想著,怎麼辦?老師看起來有點嚴肅,讓我突然有點害怕,但聽完老師對我們解說服務學習的相關內容後,發覺老師實際上,擁有比我們還多的活力跟熱情,讓我原本害怕的心情,瞬間消失,覺得老師人真好。

  原本我聽到「中華民國組織學習協會」的介紹,感覺好像都是文書處理,覺得很單調,但之後發覺不單單只有文書處理,還有協助活動的舉辦,打電話給各式各樣的人,並學習與他們溝通,不但能訓練我現在有點畏縮的性格,讓我能夠對不認識的人侃侃而談。原本的我是以偷懶的心態,來參加這個服務學習,但聽完吳老師的工作說明後,我發覺在服務學習的期間中,我必定能學到更多以前沒有學過的事,也能對未來多了一份服務的經驗,提升自己的能力。

  希望這半年下來一切順利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商服務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